|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程力威知名品牌,专用汽车制造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马旭东
  • 电话:0722-380159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信品牌;天津柳女士订购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顺利交车!
新闻中心
相信品牌;天津柳女士订购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顺利交车!
发布时间:2017-12-01 09:47        浏览次数:80        返回列表
 信息来源: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柳女士是天津建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采购,现因公司需要,柳女士领导要求柳女士订购一台洒水车。柳女士就慕名在网上百度了一下,看到了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我湖北程力集团是湖北随州专汽之都的龙头企业,十三年的经营理念,民企500强;湖北程力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完备,国内知名园林绿化,政府定点采购企业。柳女士看完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简介之后,很是震撼;柳女士相信品牌,相信程力公司规模。直接与上级领导沟通订购了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
湖北程力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到达河南平顶山服务区
      湖北程力公司收到柳女士定金之后开始了生产。几天之后,一台崭新的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展现在我们面前,湖北程力集团送车师傅准备送往天津柳女士所在地。上图为程力集团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到达河南平顶山服务区。阴沉小雨的天气,湖北程力送车师傅准备休息片刻,补充能量之后再继续行驶。
湖北程力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到达献县服务区
      天刚刚蒙蒙亮,程力集团送车师傅就出发喽!该洒水车在献县服务区休息了一晚过后,准备快马加鞭到达用户所在地,也好让柳女士早日看到爱车!
湖北程力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到达用户所在地
      根据柳女士要求:将湖北程力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送往他们的工地上,马上开始使用。程力集团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采用东风公司原装底盘,底盘型号:EQ1110SJ8BDC;配备云内130马力发动机,发动机型号:YN38CRE1。新款平头带翻转驾驶室、ABS、8.25钢丝胎,加装空调。罐体容积约10立方,经济实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湖北程力集团免费服务销售热线:400-019-1588,400-689-1599!或登录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clqcno1.com。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
编辑:杨思
二0一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相信品牌;天津柳女士订购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大多利卡洒水车顺利交车!
网址:http://clqcno1.keqiw.cn/news/itemid-5961.shtml